close

  警民齊上陣奮戰四晝夜
  本報訊(記者 王利強 通訊員 韓波)僅僅是村裡看戲發生了口角,就動刀打架,致使兩死一傷。經過4晝夜的連續抓捕,8月20日,原平市大林鄉黃牛村犯罪嫌疑人溫某明終於在村北的玉米地里束手就擒。
  8月15日晚,原平市大林鄉黃牛村村民溫某明弟兄倆因看戲與本村一村民發生了口角,之後激化成打鬥。在打鬥過程中,溫某明持刀將本村兩名村民捅死,一人捅傷,而後迅速逃匿。
  案發後,原平市公安局民警立即趕到現場,展開了現場勘查和調查取證,成立專案領導組和工作組,全警動員設卡堵截、搜索合圍,3000餘份懸賞公告和通緝令,很快張貼散髮到原平市和臨近縣市,圍捕大網迅速張開。
  8月20日,警方再次接到線索,參戰民警不顧勞累,對黃牛村北方圓100公里的溝岔山地展開集中圍捕。附近上百村民聞訊也趕來支援,和民警一道,對每一片溝窪林地,每一塊玉米地“過篩子”。連續8個多小時搜山後,當天下午4時許,犯罪嫌疑人溫某明迫於壓力,從村北玉米地中竄出逃跑,被警方一舉擒獲。
  (原標題:原平“8·15”命案嫌犯玉米地就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ou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