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抗癌食物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20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灣新北市永和區19日深夜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沈姓男子被砍傷,他買屋的後腦勺和背部大量出血,忍痛走到巷口的便利店求救,送醫後沒有大礙。
  據報道,沈姓男子19日晚上到認識十幾年的劉姓女同學家聊天,兩人聊得盡興時,沈男覺得時間太晚了,打算回家,劉女希望他留下,被他婉拒,她就拿刀砍沈男。沈男被褐藻醣膠砍之後,忍痛獨自走到巷口的便利商店求救。
  事後警方到劉女的住處敲門,卻一直沒有回應,只好請房東幫忙開門,進屋後發現她躺在床上,固態硬碟沒有外傷但卻叫不醒。
  警方SD記憶卡在劉女屋內找到一兩把刀,證實就是攻擊沈男的凶器,並依殺人未遂罪將劉女移送法辦。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悍女逼男聊天遭拒揮刀劈其後腦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ou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