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鄒倜然 通訊員王海霞)為幫ssd固態硬碟助雲南魯甸地震災區早日恢復生產、重建美好家園,浙江省總工會近日向災區職工群眾捐款55萬餘元。
  “地震災情時刻牽動著浙江千千萬萬職工的心,災區的困難就是我們外接式硬碟的牽掛!”浙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厲志海說,浙江各級工會組織和廣大職工群眾將繼續關註地震災區的災情,向遇難的同胞表示最沉痛的哀悼,向戰鬥在抗震救災一線的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本報訊 (記者高柱)8月4日,在獲悉相鄰的雲外接式硬碟南省昭通市魯甸縣發生地震後,四川省總工會當日就向雲南省總工會發出慰問電,對災區全體職工群眾、工會工作者及其家屬表示深切慰問,並捐贈20萬元,用於援助地震災區受災職工。
  四川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羅茂鄉表示,當年汶川地震時,雲南工會以及廣大職工群眾給予了四川房地產巨大幫助。此次魯甸地震,四川各級工會組織和廣大職工群眾感同身受,將盡己所能為受災群眾提供幫助。
  本報貴陽8月7日電 (記者李豐)貴州省總工會今天向雲台東民宿南省總工會發去慰問信,併為魯甸地震災區捐款50萬元,表達對災區人民抗震救災的支持和慰問。同時,向受地震影響的貴州威寧受災職工捐款10萬元。雲南地震引發次生災害,毗鄰的貴州省威寧縣目前有14個鄉鎮受災。
  貴州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楊興舉說,滇黔兩省職工情誼深厚,貴州省總向雲南災區和貴州威寧災區的捐款用於支援災區重建,慰問受災職工群眾,表達對災區同胞的一點心意。省總日前號召全省職工立足崗位,做好本職工作,以實際行動來支援魯甸、威寧災區,為災區職工群眾獻一份愛心、作一份奉獻。
  (原標題:浙川黔三地工會向魯甸地震災區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ou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