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強 吳鵬
  6旬老漢信“全能神”教多年,為泄私憤,“教訓”有錢人,扎壞200多個汽車輪胎。近日,李德寶因涉嫌尋釁滋事罪被江蘇省宿遷市宿城區檢察院批准逮捕。
  年過六旬的李德寶曾經家境殷實,1999年因集資詐騙,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七年,刑滿釋放後,靠打零工過日,日子也還湊合。2008年,李德寶和妻子先後加入“全能神”教,因經常外出傳教,積蓄耗盡,日子越過越差。案發前幾日,李德寶做了20幾天零工,當月底準備結工資時,老闆讓其再等等。此時李德寶產生了報複有錢人的想法。他認為開車,特別是開好車的都是有錢人,便有了扎有錢人汽車輪胎的想法。於是,他將自家的螺絲刀磨尖,穿上紅色毛衣,並將五顏六色的絲巾綁在身上,扮成教會裡的“東方閃電”,騎著自行車趁深夜,專扎停在路邊寶馬、奧迪等名車輪胎。當其第三次作案時被群眾抓獲。經查,其共損壞輪胎200餘個,部分被損輪胎經鑒定價值1萬餘元。(徐建強 吳鵬)  (原標題:為泄憤扎車胎 邪教徒落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ou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