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當局公佈的嫌犯賈斯汀·布爾克的照片。(圖片來源:美國媒體)
  中國日報網6月6日電(嚴玉潔) 據美國廣播公司報道,加拿大皇家騎警6日宣佈,4日晚在加東部新不倫瑞克省蒙克頓市槍殺3名騎警並打傷另外2人的嫌犯已經被捕。
  加拿大皇家騎警發言人保羅·格林說,24歲的嫌犯賈斯汀·布爾克是當地時間6日凌晨零點30分左右被捕的。現年21歲的蒙克頓居民米歇爾·蒂博多說,她看到嫌犯在她家前院被捕,並聽到他說“我完了”。
  目前還不清楚布爾克的作案動機。在鄰居的印象里,他喜愛收集槍擊,熱衷於捕鳥和鹿等動物。
  4日晚7時30分左右,新不倫瑞克省蒙克頓市警方接到一個關於該市北部出現一名持有武裝的男子的電話。3名出警警員當場遇害,另有2人受傷但無生命危險。案發後,警方將布爾克列為嫌疑人。
  這是加拿大皇家騎警近10年來遭遇的最致命襲擊。2005年,加拿大西部的阿爾伯塔省一個農場發生了襲警事件,4名警官遇害。
(原標題:加拿大襲警嫌犯被捕 致皇家騎警3死2傷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ou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