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土資源部網站消息,我國不動產登記進入倒計時。從2014年開始,用3年左右時間能夠全面實施不動產統一登記制度,用4年左右時間能夠運行統一的不動產登記信息管理基礎平臺,形成不動產統一登記體系。
  @張_小盒:三年後就到任期了,這明擺是不想得罪人的安排啊,下一任上任又不知道再拖幾年了。
  @廖睿:看來不動產信息登記制度在黨和政府內爭論很大、阻力很大。
  @五原刑警基礎業務中隊:時間如此之長,駭人聽聞。親們,一定要好好鍛煉身體,儘量延長自己的生命。可是,也許那時候我們看到的只是盛宴之後的殘羹。
  @36度姅:汽車限購只用一夜,房產登記要用三年,到底在照顧誰的利益?
  @高高的洛基山:數據都是現成的,我們還有龐大的基層公務員和居委核查隊伍,就像人口普查一樣,人民的力量是無窮的,其實不需要這麼長時間的,希望把各時間節點要完成的任務公示一下,好讓百姓對於為何要3-4年這麼久來個答疑解惑。
  【自費購谷歌眼鏡
  避免執法無真相】
  江蘇常州一位城管,花1萬多元自費購買谷歌眼鏡,拍攝每天執法視頻。他稱拍攝執法既是對城管保護,也是一種約束,“用谷歌眼鏡拍攝可以解放雙手,更加智能化。與此同時,拍攝的視頻也更加完整真實。
  @楊靖贇:說城管有錢的人是不是都沒有工作?對於一個愛好科技,有工作的人,谷歌眼鏡絕對不是遙不可及啊。別人有工作,自費提升工作流程,想安全公平執法到底錯在哪?
  @閭丘露薇:既然執法者拍攝為了公正,執法者要記得,被執法者和旁觀者拍攝也是為了公平,大家都有這樣的權利。
  @-陳澤彪:自費就可以,可別推廣,先把貧困戶的生活水平提升起來才是硬道理。
  @菌火飯籽:城管雖然名聲不好,但事情一碼歸一碼,說明人家城管大哥在用心執法,這點來說值得表揚;小販面對城管雖然是弱勢群體,但如果小販不守規矩應當被嚴肅執法;憑什麼壞城管被劈頭蓋臉的痛罵,而耍無賴的壞小販卻顯得不那麼扎眼。只要谷歌眼鏡能夠帶來透明執法,不失為一個創舉。
  【警惕“奶茶”新毒品
  遇水即溶易誤食】
  近日,廣西破獲一起販毒案,繳獲新型毒品“奶茶”2000克。這種毒品“奶茶”,遇水即溶,即沖即飲,與各種飲品混合後,口味都不發生變化,甚至香味都相似。提醒大家特別青少年,遇到陌生人提供此類飲品要仔細查看,加強防範,不要誤食誤用。
  @新聞一加一:新型毒品“奶茶”的主要特點:1.多呈粉末狀,與咖啡、奶茶相似 2.多用奶茶、咖啡、茶葉包等包裝掩飾 3.用開水調和後即可吸食,也可與其他飲品混合飲 4.主要成分是氯胺酮、MDMA等,與K粉、冰毒相似,使人極度亢奮,容易上癮,對人體危害大。
  @甘冠香:連食品安全都沒法保證!還談什麼幸福,像這種事情就應該重罰,追究刑事責任。
  @時線TimeLine-Lyn:那也得告訴我們腫麽查看吧……看不出來仔細看了有什麼用?
  @懶羊羊種苜蓿:別喝陌生人給的東西,離開視線的瓶裝飲料都不行。
  @龍游公安:千萬別喝陌生人給的飲料,以防中“毒”。
  (原標題:【不動產統一登記三年後全面實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ou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