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夏幸福去年凈利增逾五成
  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浩嬌)昨天晚間,華夏幸福公佈2013年年報,公司凈利潤增長逾五成。
  年報披露,公司在報告期內實現營業收入210.6億元,同比增長74.38%;實現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凈利潤27.15億元,同比增長52.21%,基本每股收益2.05元。公司擬每10股派發現金股利1.50元(含稅)。具體來看,報告期內,公司銷售額共計374.24億元,同期增長77.07%。產業新城業務銷售額共計311.86億元(含園區開發
  業務結算回款75.77億元,產業園區配套住宅簽約銷售額236.09億元),城市地產簽約銷售額59.16億元,其他業務(物業、酒店)銷售額3.22億元。
  華夏幸福稱,公司順應國家部署的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戰略規劃,積極在環首都區域佈局和深耕產業新城的開發運營業務。報告期內,公司新拓展4個園區進行產業新城的開發建設,分別位於河北霸州、河北永清、河北香河和浙江嘉善,4個園區委托開發建設面積共計達到約91平方公里。  (原標題:華夏幸福去年凈利增逾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ou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