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算顯示,廣州市審計局和市政府研究室今年都將花超出百萬澎湖民宿經費對辦公室進行裝修。
  市審計局賬本顯示,將花240萬元對辦公樓進行裝修,另花235萬購置傢具。市審計局辦公樓有三處,分別是市政大樓、華宇大廈、華樂大廈。賬本稱,要對三處辦公地點共8265.74平方米進行改造。改造的具體內容主要有三部分預防癌症的方法:舊有裝飾拆除、鑿除、清運(舊有管線、舊有弔頂、舊有牆體、舊有地面鋪裝);建築裝修工程(含電氣工程、消防工程);通風空調安裝等工程所需經費。市審計局稱,本項目在2013年預算已列,為跨年度項目。
  而市政府研究室的賬本顯示,將花135萬元修繕現有辦公場所。賬本解釋稱:“我室搬入現在的辦公場所已20年,其間於2002年作了簡單裝修,此後一直沒有進行室內裝修,目前多數辦公室天花板發黴,安裝弔櫃鬆脫,立櫃變形,窗戶不能正常開合,辦公環境差。最近市府辦公廳調劑、置換了我室部分辦公用房,新調給的辦公用房間同樣是10多年未作裝修。另原機房破舊、面積小,不符合安全標準,租製冰機需要進行搬遷改造。”  (原標題:市審計局花240萬裝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ou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