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辰溪站3月13日訊(通訊員 張建勤 廖海欽)3月12日,辰溪縣檢察院40餘名志願者參加了由縣委、縣政婚禮顧問師培訓班府組織的義務植樹管護活動。
  當日上午,該院40餘名志願者來到熊首山義務植樹基地。雖然山體比較陡峭,山路濕滑泥濘,行走不便,但這些都擋不住志願者們植樹護林的熱情。在植樹現場,幹警們三人一群,兩人一台灣褐藻醣膠伙,分工合作,把一棵棵樹苗扶入坑中,然後揮鍬鏟土,堆砌圍堰,道道工序都做的一絲不苟,嚴謹有序。種植完新樹苗,幹警們又開始為前幾年種植的樹苗除草、鬆土。儘管幹警們腳上、腿上、手上都是泥水,依舊熱情高漲,忙的不亦樂乎。
  據瞭解,該院每年都會參加義務植樹護林活動,ssd固態硬碟旨在推動文明辰溪、生態辰溪建設,促進形成愛綠護綠植綠的良好社會風尚。  (原標題:辰溪檢察院40餘名志願者為山林“梳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ou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