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後駕車撞傷交警洗碗機 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張掖訊 (通訊員付聰林 記者曹勇) 甘州區鹼灘鎮永星村村民黃某不但酒後駕車,且在網站優化路遇交警查車時為了躲避檢查而將2名交警撞傷。日前,黃某因涉嫌妨害公務罪被甘州區公安局刑事拘留。
  2013年12月23日23時50分,黃某從該區馨宇麗都大街一茶府喝完酒後,駕駛一輛白色小轎車,行至馨宇麗都什字時,遇到正在檢查酒駕的甘州交警大隊的兩名交警。為了逃避檢查,黃某關閉了車燈,從兩名檢查的交警中間衝撞而過,致使兩名交警左胳膊和網站優化右小腿分別被撞傷。犯罪嫌疑人黃某駕車逃離現場,在交警部門進行調查時,犯罪嫌疑人黃某主動來到交警大隊投案自首,經酒精檢測:黃某的血液中酒精含量為34mg/100ml,屬飲酒駕駛。
     (原標題:酒後駕車撞傷交警 嫌疑人被刑當鋪事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ou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