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裝潢者 陳霞)近日,國家發改委公佈2013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室名單,憑藉著企業功能性乳酸菌資源及應用技術工程實驗室創新成果和技術優勢,石家莊君樂寶乳業光榮上榜。作為河北省內首家乳品領域上榜企業,體現出了君樂寶以創新研發謀求企業發展的經營模式已經受到社會各界廣泛贊許,企業專屬技術工程實驗室成果建設同時贏得了政府部門及權威機構實質認同。
  記者獲悉,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港式飲茶室是依托企業、轉制科研機構、科研院所或高校等設立的研究開發實體。君樂寶乳業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室建設面積達3300平方米。工程實驗室還將根據技術工作需要,建設菌種資源開發實驗室、乳酸菌功能研究實驗室、乳酸菌發酵劑研究實驗室、乳酸菌應用研究實驗室等專業實驗室,以及菌種保藏中心、乳酸菌發酵乳、菌粉製劑中試車間等項目。
  君樂寶功能性乳酸菌開發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室將瞄準國際與國內乳酸菌科學前沿,開展乳酸菌相關研究,創立以企業為核心的現代化工程實驗室,使其成為乳酸菌研褐藻醣膠究和人才培養基地,為河北省的乳酸菌發展提供技術支持,最終建成國家級乳酸菌研究的前沿實驗室。
  “乳酸菌發酵劑作為發酵乳生產的核心技術,長期被國外壟斷。君樂寶功能性乳酸菌開發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室本次通過政府部門批准認可,將有效擺脫依賴國外進口乳酸菌的現象,研究出適合國內人群的乳酸菌菌種,對於加快河北省乳製品行業的發展、促進產業結構調整,提升產業的持續發展能力和市場競爭力具有重大意義”,君樂寶實驗室項目負責人表示。 禮服 (原標題:君樂寶獲批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ou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