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騰訊視頻網絡原創節目《大牌駕到》就將從演播室搬到了人流密集的戶外商業中心進行現場錄製,首開大型網絡原創節目戶外錄製的先河。爆棚的人氣京站美食和堪比演唱會的現場效果,讓這次戶外錄製活動成為當天京城備受關註的娛樂盛事,同時人們也再次見識到了新型網絡原創節目的強大魅力。
  邂逅大牌:與當紅明星金牌主持零距離 世貿天階是北京最繁華的時尚商業街之一,平時它屬於熙熙攘攘的人群和鱗次櫛比的商鋪,但是在11月14日這天的晚上,卻因為騰訊視褐藻醣膠頻出品的明星訪談節目《大牌駕到》,讓它成為了一個娛樂大派對。
  據相關工作人員介紹,作澎湖民宿為一檔線上明星訪談節目,《大牌駕到》首次在戶外錄節目,而且是在北京繁華的商業區建設全透明的演播大廳,就是為了讓更多粉絲能近距離的瞭解節目的錄製和參與其中,讓節目錄製全過程變得可視可感,同時也能讓粉絲有機會接觸到平時難得一見的一線大牌。
  玩上大牌:微信微博3D秀明星互動不能少 在節目錄製現場,網友還可以通過微信、微博隨時和莫文蔚進行互動問答。同時,微信抽獎環節還有機會進入演播廳與莫文蔚零室內設計距離交流。為了讓更多不能到現場的朋友也能感受活動的熱烈,華少大玩新潮,用手機頻頻拍攝8秒微視,記錄下那些用文字和圖片已經無法表達的情緒,並同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引髮網友瘋狂評論和轉發。
  愛上大牌:一樣的明星不一樣的故事 相比其他訪談節目,《大牌駕到》似乎總是能夠將明星深藏在內心的銀行利率真情世界打開,很多明星都能被《大牌駕到》中挖出很多不同的“料”,比如周冬雨說自己接受“一夜情”、範冰冰則說自己“更喜歡女人”,尚雯婕也選擇在這裡首次宣佈自立門戶等,這期的嘉賓莫文蔚也一樣。 “回憶”是本期《大牌駕到》的主線,莫文蔚將自己不輕易展示的私密回憶在透明房子里和粉絲溫情的分享了一把。她拿出自己3歲時的錄音音頻,微笑著傾聽那個充滿童真和稚嫩的聲音,並當著華少和萬千粉絲的面將小時候的自己娓娓道來。隨後,莫文蔚還現場即興錄製了一段微視,與20年後的自己和老公深情告白,短短8秒,凝聚了多少感慨與溫馨。
  作為今年國內全新推出的一檔金牌網絡原創節目,《大牌駕到》可謂出手不凡,僅僅播出16期就實現了播放量破億的神話。在目前推出的28期節目中,平均播放量高達600萬;28位大牌明星,其中黃曉明一期的播放量更是高達1300萬。包括章子怡、範冰冰、周傑倫、黃曉明、吳秀波等眾多超一線大牌明星都先後來到《大牌駕到》,這對於網絡原創節目來說可謂是史無前例的巨大突破。
  此次首次嘗試戶外錄製就引髮網友們的如此熱情,這讓《大牌駕到》節目組的工作人員在感到意外和欣慰。相關負責人表示,未來節目組將會開展更多新穎獨特的錄製形式,以更好玩、更創新的互動形式,讓更多網友參與進來,能有機會與大牌明星、主持人華少進行零距離的接觸。
  (原標題:攜手莫文蔚《大牌駕到》首次戶外錄製引發全民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ou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